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运行>>正文
2020年关于湖南城市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实战赛校赛结果通报
2020-11-12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及实战能力, 满足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对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促进新型的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湖南省电子商务比赛选拔优秀选手,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和人文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实战赛。

本次平台比赛一共有 33 支队伍共 99 位同学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竞赛平台采用的是上海敏学提供的 B2B 跨境电商模拟平台和湖南典阅提供 B2C 跨境模拟电商平台,数据分析赛采用的是思睿提供的平台,在创新创业楼的实训室 213 411 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根据两个平台赛的平均成绩以及数据分析赛的成绩,最后有三支参赛队杨隽双等 9 位同学获得一等奖,5 支参赛队邹宇轩等 15 位同学获得二等奖,7 支参赛队黄小艳等 21 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详情见附表。一等奖的 3 支参赛队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的跨境电商比赛,希望选手们在决赛中再创辉煌。

附表:

第二届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实战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杨隽双

徐紫凡

周珊珊

陈晶晶

谌思思

张曼

黄依妮

熊敏艳

刘佳敏

二等奖

邹宇轩

唐沁甜

李梓洁

刘丽莎

黄赛

蓝婧蓉

刘佩琳

蒋漫茹

陈诗雯

梁子璇

陈靓

曾维云

王阳

张倩

毛丽蓉

三等奖

黄小艳

赵丽丽

张娇

曹馨

唐祁

周汶新

杨芮

陈思

刘茵

谭菁菁

姚伊

贺乐

谢萱

彭宁

罗舒悦

郑彩红

周湘兰

刘姝雅

石丽君

杨艳

李春艳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湖南城市学院人文学院 2020 11 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