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洞庭湖区域生态环境智能监测和防灾减灾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08-27  

洞庭湖区域生态环境智能监测和防灾减灾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826日下午,洞庭湖区域生态环境智能监测和防灾减灾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电信楼313隆重举行,益阳市发改委副主任欧灿辉、工业科科长黄维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出席。学校科研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研究中心骨干成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处长张伟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

                   

郑卫民、欧灿辉为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郑卫民代表学校对市发改委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为中心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并以中心建设为契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阳王东从中心的主要研究任务、研究目标、设备采购、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汇报。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谭伟石就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作了发言。

欧灿辉对工程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校珍惜机会,抓住机遇,认真建设好平台,为申报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打下基础。

 

 

(曹步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