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2020-12-03  

2020118日至121日,为进一步强化和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带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全面发展,并借以鼓励学生以“学习之星”为榜样,促使我院学生努力成为具有崇高理想、高尚道德情操、先进科学技术和健壮体魄的全面人才。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以“评选学习之星”为主题的活动,促使各个班级中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118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通知各个班级学习委员本次活动报名的相关事宜。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报名。

1118日,参选学生申请表及附件材料收集结束,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整理并汇总“学习之星”材料。

1125日至1130日,学院领导进行讨论,确定“学习之星”最终获奖名单。

121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部公示获奖名单。

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学院领导审核筛选,本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之星”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进取,充分展现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能继续攀登新的高峰。



(学习之星公示文件)

(学习之星初筛过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