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双冠!又是双冠!----湖南城市学院2021届“迎新杯”篮球挑战赛决赛
2021-12-02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 戴浩森)为丰富校园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211130日,湖南城市学院于体育馆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决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竞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迎来了本赛季的决胜时刻。

18:30,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纷纷发起进攻。队员们以出色的配合、迅速的回防,一次次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以69:39大比分领先艺术学院夺得冠军成功卫冕,实现了我院男子篮球队的四连冠;我院女子篮球队以16:9大胜理学院,实现我院女子篮球赛两连冠!

最后的颁奖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李琳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许进老师为亚军和季军进行了颁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校团委书记王琦老师为冠军得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颁发了奖杯。随后三位老师对获奖球队表示祝贺并同优秀球员进行了合影。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邓日中老师、党委副书记廖铁老师及学工办老师们同球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杯”篮球决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

QQ图片20211205211907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同院领导合影

QQ图片20211205221327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男子篮球赛决赛精彩瞬间

QQ图片20211205221023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女子篮球赛决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