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湖南麓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05-10  

湖南麓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 年校园招聘简章

坚持不懈 打造专业 行路致远 客户首选


湖南麓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化、智能化为依托的全方位IT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型公司。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麓远秉承着“诚信赢得信赖、专业赢取口碑、创新提升实力”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

在当今信息化时代下,新基建、5G、物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等已成为世界发展的新趋势, 麓远屹立潮头!随着公司在各行业的战略布局,麓远业绩连续三年增长率超过了100%,创 造了行业发展的新速度。2020年,麓远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区域最大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移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支撑。同时,麓远与行业一流厂商华为、H3C、深 信服、海康、科大讯飞、湘江鲲鹏、长城等均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响应“安全、自主、可控”的号召,公司创立了自主研发品牌——麓远信创,致力于IT信息领域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和探索,麓远信创在全国设立了三大研究院,分别为西安研究院、南京研究院和保定研究院。麓远一直坚持自主自研,关注各行业客户IT业务服务新体验,为客户带来全新概念的IT新产品。


       秉承着“有人才有一切”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麓远视企业文化为麓远的灵魂,麓远单 独设立了公益文化组织——麓远读书会,下设有麓远爱心基金会、《麓远向上》文化期刊、读书分享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等团体, 组织丰富的员工出游及日常活动。你能走

多远在于你与谁同行,我们是一群有温度的麓远人。


一、培养计划

麓远科技为综合素质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定制化的培养计划,通过精英训练营、黄埔管培生计划、导师制等方式进行全面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学习, 使其成为在行业内具备竞争力的专业复合型人才。


1精英训练营


             对所有校招人员集中组织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包括基础知识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企业文化培训、规章制度培训等,帮助学员多方位成长和快速胜任岗位。

2麓远黄埔管培生

对在岗位中表现优异的员工,通过 KPI 考核选入黄埔管培生计划。通过导师制、参与式互动、演讲与呈现等模式开展为期30周的系统性培训,帮助学员成长为复合型管理人才。

3一对一导师制

所有新入职的员工,公司都一对一匹配职业导师进行专业指导,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并给予职业指导。


二、招聘详情

招聘范围:2020 年毕业生、2021 年毕业生。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岗位说明

大客户销售

7k~12k+提成

1、专业不限;

2、性格外向,积极主动;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沟通能力;

4、能适应湖南省范围内出差或常驻;

1、开发维护新老客户、把握客户

需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2、负责区域内市场活动的策划和

执行;

中国移动集团大客户销售

7k~12k+提成

1、专业不限;

2、性格外向,积极主动;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沟通能力;4、能适应湖南省范围内出差或常驻;

1、服务区域内的运营商客户,配合运营商客户经理开展销售工作;

2、负责协调区域内公司人员,确保服务质量;

3、负责区域内市场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售前工程师

5k~8k+项目奖励

+年终奖

1、专业要求:网络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能适应湖南省范围内出差或常驻;

3、熟悉TCP/IP 协议和数据通信原

理,熟悉交换、路由、无线、安全

等相关知识;

1、负责项目设计,发掘客户需求

并提出解决方案;

2、负责配合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3、客户沟通,方案演讲与呈现;


中国移动集团售前工程师

5k~8k+项目奖励

+年终奖

1、专业要求:网络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能适应湖南省范围内出差或常驻;

3、熟悉TCP/IP 协议和数据通信原

理,熟悉交换、路由、无线、安全

等相关知识;

1、配合运营商进行项目设计,发掘客户需求并提出解决方案;

2、配合运营商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3、配合运营商进行方案沟通与呈现;



售后工程师

5k~8k+年终奖

1、专业要求:网络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够适应出差等工作安排;

4、仅限男生;

1、日常运维支持、定期巡检等;

2、为客户提供故障处理、技术支持响应等服务;

3、为客户提供响应式、改进型、咨询型网络服务;

商务专员

3.5k~5.5k+年终奖)

1、专业不限;

2、有良好的文档汇编能力;

3、工作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

队协作精神;

4、仅限女生;

1、负责招投标报名、商务标书制

作、提交资料、投标等整个流程;

2、协助销售处理市场活动准备及

服务工作;

3、公司来访商务接待;


三、福利待遇

股权激励 年终奖励 出国旅游 交通补贴 通讯补贴 包含住宿

周末双休 部门团建 法定假期 带薪年假 节日礼品  生日礼物

四、招聘及入职流程

1、投递简历

可将简历直接发送至 luyuan@luyuankj.com.cn

2、笔试及面试

参加相关笔试考试(销售岗、商务专员无需笔试),通过简历筛选、面试和笔试的同学将收到我们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复试、终试邀请。

3、录用

通过终试选拔的同学将收到我们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录用通知。

4、精英训练营

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训练营结束后,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 请您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相关入职资料。

5、实习

拿到毕业证前可在公司参与岗前实习。

6、正式入职

五、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罗女士 电话(微信):15873336275 /0731-88714066

邮箱:luyuan@luyuankj.com.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新长海中心A1303


湖南麓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麓远)是一家以信息化、智能化为依托的全方位IT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型公司。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麓远秉承着诚信赢得信任、专业赢取口碑、创新提升实力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当今信息化时代下,新基建、5G、物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等已成为世界发展的新趋势,麓远屹立潮头!随着公司在各行业的战略布局,麓远业绩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200%,创造了行业发展的新速度。2020年,麓远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区域最大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移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支撑。同时,麓远与行业一流厂商华为、华三、海康、大华、深信服、浪潮、联想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 为客户带来最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响应安全、自主、可控的号召,公司创立了自主研发品牌——麓远信创,致力于IT信息领域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和探索。


跳转链接:http://m.bysjy.com.cn/frontend/student/default/chance/preachmeetingdetails/?token=yxqqnn0000000024&career_id=40149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