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深信服2021届活泉计划湖南长沙招聘专场
2021-05-14  

深信服2021届活泉计划湖南长沙招聘专场

宣讲时间:待定宣讲地点:待定

简历投递地址:renshibu@zongjunxx.com.cn(请以岗位+学校+姓名命名简历附件)

交流 QQ 群:813660393(更多资讯,请加群 call 我们的 hr 小姐姐哦~)办公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企业广场 E2

一、活泉计划之项目简介

深信服活泉计划是由深信服公司发起,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的联合培养计划,面向湖南省各高职高校及培训机构招募优秀应届生。参与本计划的同学,由深信服集中赋能培养、制定目标、考核管理,设有专属的任职发展体系及薪酬体系,致力于为湖南省网络安全及云计算行业源源不断地培养并输送优秀市场人才,为湖南省广大学子提升职业竞争力、创造就业机会。

二、活泉计划之公司介绍

l 发起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和深信服新 IT 三大业务品牌,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用户的 IT 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自 2000 年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智能云计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目前在全球有 50 余个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超

6000 名。2018 5 月,深信服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 300454

部分荣誉

v 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v 云计算行业增长最快的厂商之一;

v 国内网络安全领域领导厂商;

v 中国企业级无线市场前三甲;

v 信锐技术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前 20 强;

v 入围全球顶尖网络安全厂商,国内仅 6 家入围;

v 连续 9 年获评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 500

v 微软 MAPP 计划合作单位;

v 检测技术创新获得 Google 认可,加入全球顶级情报联盟;

v 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国家科技部批准)

v 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 CNNVD 技术支撑单位;

v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 ANVA 成员单位;

v 连续五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v 荣获“CNCERT 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

v 连续六年蝉联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 50

v

l 参与公司:

【湖南纵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众骏信息(原名为极致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12 31 日,是一家致力于企业级信息安全与优化、云计算、基础架构和无线、物联网等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为国内中部地区领先的信息化综合服务供应商平台,是深信服、信锐湖南区域售后服务中心、深信服五星级技术服务商。核心人员工均来自于国内外前沿网络领导厂商,拥有多名中高级技术工程师和 CISP 信息安全工程师等专业人才。公司连续四年保持高速增长,营业额已突破亿元。

【湖南新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浪潮(原名为湖南新浪潮电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1992 年,公司总部位于长沙,现有员工 600 余人,是融信息系统集成、专业运维服务、IT 产品分销、零售于一体的湖南最大的系统集成公司。湖南新浪潮 20 年发展中,积累了雄厚实力和信誉,已获得了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资质,湖南省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湖南省教育信息技术工程 AAA 资质,现有固定资产 2000 多万,流动资金 4000 多万,拥有 7 层写字楼产权,营业面积逾 3000 多平方米。

三、深信服科技之招聘岗位

销售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描述:

1、负责网络安全及云计算产品的销售工作,完成销售目标;

2、在目标市场建立标杆客户;

3、负责渠道建设和管理工作,在目标市场搭建渠道体系;

4、负责相应产品在当地的品牌推广。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专业优先考虑,接受 2020 年优秀毕业生;

2、具备一定的 IT 基础知识,有 B2B 销售模式下的大客户销售经验者或者同行业渠道建设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关系建立能力、优秀的思维能力和成就导向意识,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上进心强;

4、为人诚信、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工作地点:湖南省

售前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描述:

1、提供 it 售前技术支持,负责与客户沟通,准确了解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2、负责对相关客户的方案交流、解决方案讲解及项目方案提供等;

3、对所负责项目进行技术引导、售前支持,重大项目资源的技术协调,确保销售目标的实现;

4、负责对相关渠道进行技术培训。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等专业优先考虑;

2、对技术销售有强烈的兴趣和发展意愿;

3、良好的思维能力、培训演讲能力、信息收集及分析能力、文档撰写能力。

工作地点:湖南省

招聘人数:20

技术服务工程师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与 SANGFOR 产品网络、虚拟化、安全技术相关的技术方案测试、实施,解决客户使用产品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2、针对产品测试/实施方案进行可行性分析,保证产品测试/实施的顺利完成,并全程确保交付质量;

3、面向合作伙伴技术人员开展技术赋能;

4、能有效与项目相关的客户、合作伙伴进行日常项目沟通,达成技术认可。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网络工程、通信技术相关专业,优秀者学历放宽;

2、掌握 TCP/IP 协议、网络原理、操作系统配置及运行的原理,具备规划、部署、调试中等规模以上网络的能力;

3、对路由交换、信息安全、操作系统、云计算、虚拟化等技术有过学习或接触;

4、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和学习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意识,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持有 CCNP 等网络相关技术认证,具有网络设计大赛、操作系统大赛且获取过名次者;具备实际的网络维护和管理的实践经验者优先;

6、持有深信服 SCSASCSP 认证者,可免笔试直接进入第一轮面试环节。

工作地点:长沙/衡阳/娄底/株洲/邵阳

招聘人数:10

安全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支持用户安全事件分析及应急处置,对所发现的安全问题提供处理建议;

2、负责漏洞扫描、基线核查、渗透测试、风险评估等项目交付工作;

3、负责对客户技术人员进行相关的安全培训。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网络工程、通信技术相关专业,优秀者学历放宽;

2、熟悉 web 安全渗透,尽可能发现安全问题并提供修复建议;

3、具有风险评估、等级保护项目经验为先;

4、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和学习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意识,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持有 CISP 等网络安全认证、获取过 CTF 大赛奖项为先;

6、具备实际的安全服务的实践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长沙

注: 1、年薪=工资*12+业绩奖金; 2、所有岗位的通讯费和交通费实报实销,地市驻外人员额外享有额外补贴,根据分配城市而定; (话费通讯费和房补不计入年薪范围);

四、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简历:renshibu@zongjunxx.com.cn(请以岗位+学校+姓名命名简历附件) 2、添加 QQ 群向管理员投递简历:813660393

3、内部员工推荐:向本次活泉计划所参与公司工作的师兄师姐获取内推机会(内推免简历筛选)。

备注:

1、请从以上渠道中的其中 1 种渠道投递简历,不管您是何种渠道投递,请都尽量将简历填写到最完整,以最大限度的展示您的实力;

2、只能投递一个志愿,投递的简历在公司处理简历后将不能再修改,请慎重选择投递职位;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请务必在各城市宣讲会当天 24:00 前投递简历;

五、招聘流程设置

投递简历宣讲会笔试筛选简历安排面试— offer 沟通会(全流程 1 周以内结束)注:

1、宣讲会当天晚上 24:00 截止简历投递,进入简历筛选阶段;

2、宣讲会结束以后直接进行笔试,销售岗位不需要参与笔试;

3、宣讲会结束 1-2 天安排面试,面试后 1-2 天举行 offer 沟通会;

4、在收到录用 offer 之后,纸质三方的高校,若学校下发三方协议,原则上须在拿到三方协议的第二天之内寄出;网络签约的高校,原则上须在公司发起电子签约邀请的第二天之内确认签约;若学校未发放三方或有其他特殊/合理原因,请联系相关 hr 说明情况。详情请见沟通会上发放的《offer 说明书》;

5、接受 offer 后,HR 会根据实际情况发送培训通知,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预约培训班次,入职高峰期会出现培训预约满员的情况,公司会视情况增加预约名额,暂无合适培训班次的同学,请注意实时关注相关通知,建议您提早预约培训班次,错峰入职。

六、活泉计划2021年春招QA

Q1:本次招聘对象是?

活泉计划 2021 年春季校园招聘面向 2021 届毕业生,2020 年优秀毕业生也可以参与。

Q2:我可以申请几个校招职位?

每个同学只能投递一个岗位,请针对岗位要求,合理选择您适合的岗位并准备个人简历。职业发展的基础在于长期的学习和投入,我们建议每一位同学都先思考一下自己未来想要从事什么。

Q3、活泉计划在每个学校有具体招聘指标吗?

答:暂无计划在某个学校招聘多少人,只要是能通过笔试、面试考核者,公司都将录用,直到招满为止,因此,优先投递简历者将优先获得机会。

Q4:提交简历之后,什么时候能收到笔试通知?通知的形式是什么?

笔试设置在宣讲会结束之后,面试在宣讲会后 1-2 天内发出通知,我们会在各高校简历投递截止后尽快进行简历筛选,并通过邮件、短信等形式来通知各位同学参加面试,请同学们确保简历上所留的电话及邮箱能够准确联系到您。

Q5:技术服务工程师岗位笔试主要考察哪些内容?答:主要考察网络基础知识,如 TCP/IP 协议,路由、交换等知识。

Q6:市场岗位(销售经理、售前产品经理)需要笔试吗?

:销售经理岗位不需要笔试,且没有专业要求;售前产品经理会有简单的计算机基础笔试环节;

Q7:加薪怎么样?

答:活泉计划的加薪是比较快的,每年 2 次调薪,调薪幅度以能力提升为唯一标准,如果有志向在自己岗位快速提升长期投入的,2-3 年就可以实现薪酬翻倍,不像某些公司进去的时候工资比较高,但很少或者很久才涨薪。

Q8:公司的企业文化怎么样?

答:公司文化关键字为:简单、开放、自由、平等,内部讲究平等,没有很森严的上下级关系,大家关系很融洽,发展好不好只看业绩与能力,不看关系,内部没有政治斗争,尔虞我诈,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可以了。

在深信服,入职 1-2 年后成为部门业务骨干,成为管理者的人大有人在,如果你技术够牛,管理水平够高,甚至有可能在很快时间内到达较高的技术等级或者是管理岗位,这在深信服也是不乏先例的。

Q9:员工的发展机会怎么样?

答:深信服企业文化中很重要一条就是结果导向,从来不论资排辈,只要你有能力,你业绩好,你就能得到相应的发展机会,公司就会给你提供足够的平台。目前公司有好几个主管都是毕业 3 年左右就成为了管理干部的,这是多么大的发展机会。

Q10:如果拿到 offer,是否提供实习机会?

答:是的,被录用的同学公司将提供实习机会:公司面向员工会提供完善的、系统的培养机制。一旦被录用后,人力资源部将有专门的同事征询大家实习/培训的意愿和时间。文化类培训,帮助大家更好、更深入的理解公司文化,加速新员工的融入;产品知识类培训,系统学习公司产品。集中培训结束后,将分配在业务小组,在真正在实战中去深入学习公司产品,同时,都会给新员工指定一名导师,导师负责对新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帮助,帮助新员工成长。这种培养体系能让大家很好地完成从校园人到企业人的过渡。

Q11:销售经理和售前产品经理/解决方案经理两个岗位有什么区别?

答:销售经理今后所负责的工作更偏向于客户层面,而售前产品经理更侧重于产品线的推广、解决方案开发,这两个岗位在招聘要求上,素质方面的要求是一致的,但是售前产品经理岗位会要求更多的一些 it 基础知识。

Q12:公司的五险一金政策是怎么样的?答:公司的五险一金政策按照国家规定,纳税政策也按照国家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