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党员大会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2020-05-19  

为配合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可能给未返校学生提供便利,我院于2020518日晚七点在一教101举行了党员大会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会议由院组织员邓艳智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余洪、党委副书记廖铁、党委副书记吴湘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主题鲜明、目的明确、意义重大的一次工作会议,是发挥党员队伍作用、检验党员队伍力量的一次工作部署,是全体党员能否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工作的一次工作检验。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廖铁、吴湘华,院党委书记余洪分别作了发言。

廖铁副书记指出,学生党员在疫情时期更要体现出模范带头作用:首先得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其次要以身作则,时刻给自己灌输“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思想,带头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章制度,带头主动服务群众。

吴湘华副书记对近期的工作作了安排:学生党员要主动服务群众,协助收集数据、传达未返校学生的需求并跟进与落实。另外,他提醒党员在工作的同时也不能忘了自身学习,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必要的防护。

余洪书记就目前形势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国家疫情防控的形势,不能心存侥幸,不能麻痹大意,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主动服务的时候也要保护好自己;二是作为院里的骨干分子,要有担当,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要冲到前面;三是作为学生党员,要努力做到“三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争创佳绩,尽力促进学院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学风教风的提质,促进科研指标的增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