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2021-02-22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教职工

所有教职员工225日上班。

二、学生

实行分批、错峰返校,具体报到、上课时间如下:

1.大学三、四、五年级学生228日返校报到;

2.大学一、二年级和中职师范学生31日返校报到;

3.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延期返校须向所在学院说明原因、报批;

4.32日正式上课。

三、返校要求

1.返校前14天内居住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身体有发烧、咽痛、咳嗽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2.返校前14天内,国内居住地由中、高风险地区转为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凭进校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返校。

3.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疑似病例或与此有密切接触的师生,须持进校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返校。

4.学生应尽量采取直达方式返校,减少途中换乘。返校途中加强自我防护,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务必及时与辅导员联系,下车后直接到定点医院就医,经诊断可以返校的,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5.报到一律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从南门、北门进入校园;护送学生的车辆、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湖南城市学院

                    20212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