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学校十大公益人物——​蒋春阳
2021-05-17  

蒋春阳,男,汉族,吉林镇赉人,19993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1806203班。

获奖情况:

2019年立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2019年度湖南城市学院软评杯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度湖南城市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庆祝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20年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者”

2021年参加了镇赉县组织开展的返乡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志愿服务感谢信

2021年湖南城市学院十大公益人物

个人感言:

做公益活动,不仅仅是奉献爱,更是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和收获爱。做公益不能只是说说或者看看,只有你真正参与到其中,看到被帮助的人脸上露出幸福笑容的时候,心中的那种自然而然的快乐和幸福,你会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每个人都应该置心于大千世界,感激万物,这样你才能从中感受到自己的价值。

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培养高尚情操,练就过硬本领,为报效祖国与造福人民而不懈奋斗。公益这条道路很是漫长,但是你我却永远不会孤单。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决不放弃。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