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94级物理系校友返校聚会 感恩母校畅叙师生情
2017-08-17  

      

    2017年816日,我院94级物理系物理教育专业校友相聚母校,共同追忆青春岁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彬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延富、原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冬初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校友返校期间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景点。还在电信楼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会、赠匾仪式等活动。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校友们感慨母校办学质量的提升,办学环境的改善,也由衷地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彬在座谈会上代表学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长期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络与交流,为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让母校成为校友们心中永远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发展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