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院领导赴长沙深圳等地看望校友并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2016-09-10  

     8月15日至20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延富一行带领学院相关老师赴长沙深圳等地看望校友,并与相关单位签订了《湖南城市学院就业基地协议书》。

     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我院注重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推荐工作岗位。此次走访的企业中,都有我院校友的身影。罗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长沙中智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澜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冰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前两家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协议,签订了《湖南城市学院就业基地协议书》。

     每到一处,罗书记一行都受到了校友的热情接待,罗书记向校友们表达了感谢,他希望校友们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积极帮助母校毕业生就业,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关心,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力所能及的为学弟学妹们实习就业提供帮助,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也为我院的毕业生解决了若干个就业岗位,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和良性互动,更好为广大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