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返校进行十周年聚会
2016-08-14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8月13日,我院首届本科校友返校进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下午三点,聚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前任院长吴宏斌教授,副院长习胜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罗延富老师,时任辅导员,现任城管院党总支副书记匡艳群老师和部分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应邀参加了聚会。

     聚会伊始,罗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

    接着,各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参与聚会的校友在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有的在政府部门,有的在新闻媒体,有的在高校,有的在企业,大家都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吴院长和习院长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并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刘庚申老师作为校友的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的感悟,在向大家送出祝福的同时,更是不失师长本色,语重心长地道出了对校友们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校友们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重游了校园,在篮球馆进行了篮球比赛,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