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1983级物理教育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
2016-07-17  

重温同窗梦,再叙同学情。2016年7月16日,我校原益阳师专物理教育83级38名校友回到母校,举行了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下午3:00,在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楼313会议室举行了1983级物理教育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有: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彬、副院长蒋冬初、副院长李梦醒、党总支副书记刘辉、原益阳师专副校长刘石保、83级辅导员程佩兰、任课老师刘光生、李雪珍、潘留仙、黄国基、肖玉衡、刘建明、何寿康。会议由原物理教育83级班长贺望林主持。

座谈会一开始,校友代表田正巧致辞。他说,毕业30年是人生非常重要的节点,恩师们的言传身教、严谨治学深深在脑海中铭记。今天的聚会活动能够看到我们的恩师,重游当年生活的地方,回忆当时大学的情景十分开心。衷心地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也祝愿我们的母校永远年轻,永远充满生机!

DSC_0223.JPG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冬初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出席座谈的各位前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专业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主要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向各位校友和前辈汇报了学院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校友和前辈们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DSC_0255.JPG

接着,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毕业后的30年各自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给母校、恩师送上了深切的祝福。每个人的言语间无不透着对再逢同学、老师的喜悦之情,对大学生活的怀念。

随着主持人“让我们再一次聆听老师们教诲”的激情相邀,刘石保等各位教师们纷纷发言,回忆了当年校友们的大学生活,称赞83级同学学习热情、勤奋好学,希望同学们努力工作、把各自的接班人培养好,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DSC_0412.JPG

DSC_0414.JPG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彬发言,向返校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桃李满天下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谢意,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校友们表态,一定会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把学院发展壮大好。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校的改革发展,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

DSC_0419.JPG

最后,与会的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在学校逸夫图书馆前坪合影留念。

DSC_045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