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再回母校城院 共叙同窗友情——000642班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2014-05-27  

 

2014年5月1日至3日,我校000642班的校友返校参观交流。正值五一假日,同学们都是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重返母校,回忆那时的大学时光。看到校园里那些同学们的身影,不免回想起当年那个青涩的自己。而如今该班的同学们基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5月2日上午,000642班在湖南城市学院新校区信息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院长吴宏斌,副书记罗延富以及辅导员匡艳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且学院党政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学们和老师深情回忆了大家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吴宏斌院长也讲述了城院这10年来的变化,信息院的成长过程,学校环境的变化,学院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的显著提升,以及现在我院的毕业生就业率等方方面面。让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城院,同时也为城院的成长而感到骄傲。同时院领导也希望校友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也彼此分享这10年来各自的事业经历和感情经历,浓浓的友情弥漫了整个会议室。正所谓“我们把梦留在了大学里,把大学留在了梦里,城院是我们永远的记忆”。不管在外面取得了多么骄人的成绩,永远要记得常回家看看,城院永远都是我们最温暖的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