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教师团队>>正文
廖枝平
2019-12-06  

 

硕士,讲师目前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设计和网络方面的研究。19级新工科班主任。主持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P2P网络中基于多点中继的消息扩散机制研究2014GK3039”,主持省湖南教育厅项目“P2P网络中基于节点行为的信任模型研究12C0571”,主持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JAVA高级程序设计201802153139”。共发表论文10多篇,其中SCI检索1篇、EI检索2篇。先后担任计算机体系结构、软件项目管理、VC++程序设计、XML文档技术、算法设计与分析、Java程序设计和JavaEE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自2008年开始,一直担任大学生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教练,先后在ACM-ICPC亚洲区区域赛、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赛事上获得国家级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各类省级获奖50余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