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校企合作>>正文
学校与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2016-12-01  

IMG_256

谭校长率校团委及我院负责人与华翔董事长李文芳为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参观工业机器人和智能人形机器人ok

观摩研发的产品

参观生产车间ok

参观生产车间

11月30日上午,副校长谭献良率团委、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在华翔翔能会议室举行,谭献良和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芳共同为基地揭牌,并正式签署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产品开发、成果孵化等领域开展创新创业合作。

在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芳陪同下,谭献良一行实地参观了以我院具体承担的与华翔共同创建的智能工程联合实验室,并现场观摩了由李梦醒博士牵头的创新创业团队研发的各类产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在随后举行在揭牌仪式上,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梦醒简要汇报了我院师生创新创业团队和华翔公司共同开发智能机器人、智能电网等技术的情况。

李文芳对谭献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4年公司与我院合作建立的智能工程联合实验室在公司高新技术更新、产品开发上发挥了巨大作用,将全力支持我校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工作。

谭献良代表学校对华翔公司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政策、做法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华翔公司继续与我院展开深度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融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