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校企合作>>正文
李建奇校长赴江苏检查我院毕业生实习并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2016-09-03  

8月14日,李建奇校长和蒋冬初副院长等一行赴江苏南通如皋市青软实训检查了我院的毕业生实习工作,并和青软实训签署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李建奇校长听取了李刚总经理对企业的介绍和对我院的毕业生实习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青软实训的整体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现场看望了正在实习中的34名毕业生并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李校长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和学习成效,特别是对28名已进入订单班的同学由学生向企业员工的快速角色转变表示了赞赏,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深入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并和部分同学代表合影留念。

在前期多次交流的基础上,李建奇校长一行就我校即将和企业深度合作的电子信息工程和网络工程两个专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践能力培养、毕业设计和高质量就业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最后,双方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开启了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模式,对学院三个发展的快速推进也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青软实训总经理李刚向李建奇校长介绍企业的校企合作情况

李建奇校长和青软实训总经理李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李建奇校长一行和青软实训负责人及学院学生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