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学科竞赛>>正文
新工科实验班开展毕业求职应试经验及学习计划交流会
2019-06-04  

201963日下午14:30,在电信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计算机毕业求职面试经验及学习计划交流会,17,18级新工科班全体同学参加。新工科班无课的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18级新工科班班主任刘德峰博士主持

                         大四毕业生经验交流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尹哲袁科周向荣为新工科班学生分享自己的就业面试经验,以及面试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为面试做好准备。

陈浩老师对此次会议提出自己的看法与见解,要求新工科班学生从自己实际出发,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并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

 

 

陈浩博士发言

 

在交流讨论环节,新工科班学生积极向三位毕业生讨教经验,纷纷说出自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不解。尹哲袁科周向荣三位积极热心地解答疑惑,并一致认为必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其中算法非常重要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底层思维才能更好地投入开发中。

 

解答疑惑

 

刘德峰博士作规划总结

 

最后,刘德峰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介绍了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学习目标及学习路径,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己,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大学期间要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