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实验班>>正文
2018级新工科实验班开班仪式举行
2019-02-26  

2019年2月25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工科实验班开班仪式在电信楼313会议室举行。计科系主任曹步文博士、1806803班班主任刘德峰博士、计科系副主任肖赛男老师、黄静老师以及18级实验班助理班主任、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计科系副主任肖赛男主持。

  C:\Users\hncu_cbw\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160738\Image\C2C\9CA8F0B70EE189DED334F2420DB0955F.jpg

首先,刘德峰博士对入选实验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地学好专业知识,并对即将开课的C语言程序设计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曹步文主任对18级新工科实验班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和学院将会在2019年加大对新工科实验班的支持力度,学校特批四间教室作为新工科实验班的专用教室,升级改造为智慧教室,有望在暑假小学期投入使用。会上曹主任对18级新工科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学科竞赛和项目应用开发等方面突显新工科优势,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

学生代表何陈俊表示,全体新工科实验班的同学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一定加倍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工程应用能力,绝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最后,全体学生与参会老师就学习方法和开课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热心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17级新工科班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