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程青春风采,绘红色蓝图” 程序绘图设计比赛
2021-0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校团委指导二级学院开展了“一院一品”特色文化活动。2021515日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程青春风采,绘红色蓝图”程序绘图设计比赛顺利闭幕。

此次程序绘图设计比赛的初赛环节有32名选手,决赛环节有10名选手,经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最终一等奖由李海林同学获得,二等奖由陈琳和宋雨鲜同学获得,三等奖由王胜同学获得。

网络投票


比赛现场


《毛主席素描画》作品


一等奖的作品名叫《毛主席素描画》,李海林同学在看到活动要求时,首先就想到的是绘制出我们的伟大领袖之一—毛主席。从我们记事起就听着革命的故事成长,毛主席的形象早就矗立在我们心上。现在,我们用所学专业知识,再次绘制毛主席的肖像,是我们对毛主席的敬仰与思念。


《红心向党》作品


二等奖的作品名叫《红心向党》,小小党徽,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党始终带着不忘初心、敢为人光的精神不断挑战,锐意创新,开辟了独具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之路。


《可爱Q版英雄》作品


三等奖的作品名叫《可爱Q版英雄》,号角从来不是让人顶礼膜拜的象征物,它十分现实而可爱,永远充满生命的渴望和激情,千千万万战士的呼吸和脉搏都仿佛与弯曲的铜号相通,并随着号声的节奏汇成了不可阻挡的旋律。


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院领导为比赛前三名的选手颁奖。

至此第一届“程青春风采,绘红色蓝图” 程序绘图设计比赛圆满成功,通过程序设计关于党的图片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和无限赤城,表达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也希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调动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提高我院学生程序设计的水平,增强大家的自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