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11  

2021610日上午10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电信楼313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邓中日、院长谭伟石、党委副书记吴湘华、党委副书记廖铁、副院长肖卫初、副院长曹步文、系(室、中心)主任以及各班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们。会议由副书记吴湘华主持。

座谈会开始,毕业生代表们先对老师们这四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之后结合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各专业发展以及教学、实习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相关建议。如针对学生考研方面、专业课程设计等方面。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接受和赞同,并予以解答。

谭伟石院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表示召开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同学们回顾大学四年的得失,总结经验和教训,对在校生有很好的启示作用。他肯定了与会同学优秀的方面,勉励大家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在祖国强大中实现个人的价值。

邓中日书记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争做有为青年,敢于拼搏,走好人生路,并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要求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住底线才能行稳致远;永葆学习热情,勇于创新、奋发勇为,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时刻关注学院、关心学院,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加强了各级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意义。


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进行中

描述已自动生成

毕业生代表发言

描述已自动生成

毕业生代表在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