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运行>>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务工作例会
2020-04-02  

2020年4月1日上午8:40,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复学,提前做好本月的教务工作安排,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曹步文主持,教研办张佳佳、高春辉、曹艳青三位老师参加会议。

 

曹步文强调了教学办的工作纪律。他指出,教学办是学院服务师生的窗口,全体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全院师生的“服务员”。上班期间一律不得从事与教务无关的工作。进一步要求教务办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去做好与教学相关的每一件事。并强调,非常时期要做到“提前上班,推迟下班”以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教学实际,曹步文对教研办的人员分工重新进行了安排,并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对防“疫”期间学校线上教学工作、金课听课评课以及毕业综合训练工作和开学教学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力求确保学院教务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

 

张佳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