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运行>>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04-25  

4月24日上午10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电信楼313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教学工作会议。院长谭伟石、副院长曹步文、系(室)中心主任和教学办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曹步文主持。

 

曹步文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系(教研室)“五化”建设实施办法》,对教研活动作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教研活动要对标,针对每个专业的特点对标“双一流”建设、工程认证、国家“双万计划”等要求,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有针对性地补专业短板,提高专业知名度。并对后续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谭伟石作总结讲话,强调各系要做好系(室)成员的考核工作,让每一位老师都忙起来,为专业建设献计献策。

 

 

 

 

(信电院 张佳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