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运行>>正文
我院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综合训练选题审查工作
2021-04-20  

 毕业综合训练选题审查工作现场

为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确保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415日下午,学院在电信楼313办公室对2021届本科综合训练选题进行了审查。学院院长谭伟石、党委书记邓中日、各系主任以及校内外专家陈暑波、周理、周有利、曾光辉参加了审查工作。本次审查工作由副院长曹步文主持。

谭伟石强调了毕业综合训练选题审查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综合训练是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在培养学生进行科学研究的基本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他恳请各位专家严把选题审查关,为2021届本科毕业综合训练保驾护航。

邓中日指出,毕业综合训练事关人才培养,希望各位专家对标2021年教育部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要求,对标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把好选题关,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曹步文对选题审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选题审查分两个小组交叉进行,各位专家通过比对专业培养方案和学生的任务书,从专业相关性、课题工作量、难易程度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毕业综合训练选题进行了合格性审查。

通过选题审查,及时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综合训练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张佳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