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及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动员会
2021-01-18   学校科研处

2021114日上午,学校在建规楼133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及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动员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各报奖项目负责人、往年获奖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伟主持。

科研处自科办祝青主任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基本情况,强调了省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意义,并对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工作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

往年获奖教师代表刘石泉、李加升两位教授分别向相关教师详细讲述了自己申报省科学技术奖的体会,并在申报的要点及材料准备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参会人员简要阐述了学院的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在申报数量、初稿完成情况、专家评审、申报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介绍。

最后,张伟处长强调,各二级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将申报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具体到人;二是要制定详细工作推进方案,严格按照时间结点强力推进申报工作;三是要做好项目选题论证,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相关教师利用宝贵的寒假时间反复修改、打磨申报书;四是要确保成效,数量要增加,质量更要提高,力争学校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有新的突破。

 

张伟处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