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湖南六建机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2021-05-08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湖南六建机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省属国营企业湖南省第六工程公司安装处,现隶属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最早从事安装工程施工的企业之一

公司注册资金为3个亿,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同时还具备压力管道安装GB1、GB2(2)、GC1级、锅炉安装改造维修2级、电力承装类四级等资质。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规范严谨的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省级工6项,企业级工法14项,年施工能力达15亿元,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及西亚、南亚各国,11年内12次荣获中国建筑行业最高奖项——鲁班参建工程奖。凭借创新、诚信、和谐、奉献,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同。

目前,企业正进一步深化改革,提质民用建筑安装,提速工业设备安装,拓展环保、交通、能源等行业培植高品质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将企业打造成为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行业领跑者。


岗位介绍

技术员、工程师、储备项目经理(15名)

需求专业:

市政工程、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暖通、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业

人数

要  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7人

相关专业二本以上学历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7人

相关专业二本以上学历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2人

相关专业二本以上学历

环境工程

5人

相关专业一本以上学历

金属材料及热处理

1人

相关专业一本以上学历

无损检测

2人

相关专业一本以上学历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

2人

相关专业一本以上学历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艺设备安装)

3人

相关专业一本以上学历

通信工程

3人

相关专业一本以上学历

网络工程

2人

相关专业一本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配合项目经理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掌握施工现场管理技术技巧;

培养计划:

实习1(接受公司集中职业培训,上岗后签订师徒培养协议)助工1工程师(考取相应岗位证后按能力任职)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考取相应岗位证后按能力任职)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2、 熟悉操作办公软件及CAD

3、 主要工作地点为区域公司北京、山东、安徽、陕西所辖项目部;

4、 分配:服从分配要求,本批次生源原则上实行生源地本土化分配。

福利待遇

1、 见习期:见习期年薪5万,见习期为劳务派遣;转正后年薪10万起,且转正后按岗定薪,待遇从优。;

2、 奖金:绩效奖+效益奖+考证奖金+技术成果奖+科技论文奖+其他奖金。

3、 福利:基本五险+住房公积金+公司年金+内部购房优惠+免费食宿+带薪休假+在职培训+送外进修+免费体检+其他福利。

4、 津贴:施工津贴+远征津贴+学历津贴+持证津贴+职称津贴+伙食补贴+防寒、防暑津贴+卫生津贴+其他津贴。

招聘流程:

现场招聘(投递简历)达成意向面谈确定名单上报公司批复签订协议书就业培训上岗实习

联系方式:

人: 徐浩楠/13920079699/253323812@qq.com

联系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科创五街金色海岸3-B01

湖南六建机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六建机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2年,现隶属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最早从事安装工程施工的企业之一。 公司注册资金为3亿元,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同时还具备压力管道安装GB1GB22)、GC1级等资质。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规范严谨的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省级工法6项,企业级工法14项,年施工能力达15亿元,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及西亚、南亚各国,11年内12次荣获中国建筑行业最高奖项鲁班参建工程奖。



跳转链接:http://m.bysjy.com.cn/frontend/student/default/chance/preachmeetingdetails/?token=yxqqnn0000000024&career_id=4082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