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院系(中心)主任换届的通知
2021-12-10  

根据《湖南城市学院二级单位业务科室主任聘用与管理办法》(湘城院发〔201763号)和《湖南城市学院二级机构内设科、系(室、中心)、部设置调整方案》(湘城院发〔202068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换届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较强的责任心、认真治学的态度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廉洁自律。

2.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是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参与者,在本学科领域中有较深的造诣,是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骨干。

3.解系属专业的前沿发展趋势和知识体系架构,能组织教师有效开展专业建设工作。

4.系主任原则上应由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教师担任,系副主任原则上应由具有讲师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专业教师担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原则上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

5.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选聘遵照年轻化和专业化原则。

二、系(中心)主任、副主任设置职数

系(中心)名称

主任职数

副主任职数

电子工程系

1

1

通信工程系

1

 

计算机科学系

1

2

计算机网络系

1

1

物理与光电工程系

1

 

信息与电子实验实训中心

1

 

三、系(中心)主任、副主任选聘程序

1.个人申报或集体推荐。1214日下午5点前向学院书记或院长提交应聘表纸质版。

2.学院组织教师测评。

3.学院向学校推荐人选名单。

4.学校研究决定。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29

 

附件【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应聘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