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校企合作>>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走访企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2018-08-31  

 

    830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彬、副院长肖卫初率学工办辅导员一行到益阳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2018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并洽谈院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益阳奥士康公司厂长成厚文,人力资源部邓海英经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180902115530

      微信图片_20180902115544

 

 

座谈期间,杨文彬向公司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公司的相关情况,提出对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的素质要求和对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同时就公司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攻关,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杨文彬对公司在学生就业和教育培养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坚持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核心目标,全力构建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坚持课程跟着专业走、专业跟着需求走的理念来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多年来学生用学得的知识和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了企业价值,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交流期间,还与在公司工作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杨文彬说到:“看到各位2018届校友的精神风貌,变化很大,倍感欣慰,希望奥士康公司今后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人才。”毕业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在奥士康公司工作幸福指数高,一定把工作做好,为学校、学院争光。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教师对企业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