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13  

 

    

(本网讯)20191013日,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阳俊、张光富老师指导的创意赛1队(队员:杨帆、张艺虹、向洋)喜获一等奖,徐述、熊曙光老师指导的创意赛2队(队员:邹思佳、刘亚鹏、周国庆)喜获三等奖,阳俊、曾敏老师指导的技能赛1队(队员:简海璇、黄家浩、刘思奇)喜获三等奖,徐述、吴鸣老师指导的挑战赛1队(队员:彭玉龙、杨海军、刘子明)喜获三等奖。

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