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学科竞赛>>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2018年度“软评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18-06-24  

 

  F:\百度云同步盘\信息院\2018年\学科竞赛\2.jpg

 

6月23日下午,由学校主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南城市学院2018年度“软评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在工训楼406室成功举办。

程序设计竞赛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规则和OnlineJudge评判系统。选手们利用所学的语言实现题目所要求的功能并输出正确答案,按照正确完成题目数多并且用时少的方式进行排名。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程诺等5位同学获一等奖、李婧怡等7位同学获二等奖,谭磊等8位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程序设计的魅力,激发了学习程序设计的热情,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