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计算机科学系学子​​​在第四届QST青软实训锐聘之星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0  

   

参赛选手黄天学、何旭锋、肖佳合影

 

520日,第四届QST青软实训锐聘之星程序设计大赛在江苏如皋落下帷幕。计算机科学系17级学生何旭锋、侯诗语、肖佳、黄天学组成的TBRI团队在该次比赛中喜获创意组程序设计三等奖。

该团队由曹步文、肖赛男老师指导,项目“一带一路大学生学习平台”针对二本院校学生学习资源不够丰富的情况下,以985211高校资源为核心,整合在线学习案例和考研动态信息,集作业、视频、交流、考研信息于一体,能够方便用户最大限度利用优势资源进行学习。该项目以新颖的创意征服了评委,是湖南省高校唯一进入决赛的队伍。

QST青软实训锐聘之星程序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比赛分为创意组(针对17级学生)、软件组(针对16级学生)和硬件组(针对15级学生),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共吸引全国43所本科高校参赛,通过预赛、复赛和决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锐聘之星程序设计大赛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行“3+1”培养模式迈开了坚实的一步。(计算机科学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