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运行>>正文
我院学子首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获佳绩
2023-02-23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是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物理实验专项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物理实验》杂志协办的国家A级赛事。该项竞赛包括自选类、命题类、讲课类三模块。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生组队参加了竞赛。

学院领导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以张赛文老师为领队,组织物理系老师经过长达半年的培训,最终派三支队伍参加了竞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刘志强、孙玟、冯梅、左廷伟荣获国家级二等奖(指导老师:冷潇泠、张赛文);罗纯、张杰、赵云毅荣获国家级三等奖(指导老师:张赛文、张光富);李桂嵘、谢瑞琪、蒋能东荣获国家级优秀奖(指导老师:张光富、张赛文)。  

(张赛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