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文件>>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青年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公益科普课程的通知
2020-04-21  
                     


为加强各高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导青年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科学知识培训。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沙市第四医院、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长沙市学校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总队)共同出品和制作了《青年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公益科普课程,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观看。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课程性质

  完整收看本次课程后认定为公共选修课(1学分)计入学生成绩。

二、 收看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含中职生)。

三、 收看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青年学生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的防护指南、新冠肺炎疫情下高校如何开学、新冠肺炎期间的心理应对策略、新冠肺炎期间的谣言与问题、青年责任与担当等六个章节。

四、 收看时间

   4月21日12:00至5月5日12:00

五、 收看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智慧树平台进行学习,登录方式:登录(须通过手机登录):http://portals.zhihuishu.com/hncu/shareCourse,登录账号为选课学生学籍号(如201905XXXX)(非班级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已修改密码的用修改过后的密码登录)。具体登录学习方式也可见附件说明。如有问题请咨询电话:18569525943。




     教务处

                                             2020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