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文件>>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3年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3-05-23  

512日-1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湖南省物理学会协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竞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经各高校选拔,全省共有31所本科高校571名学生参加比赛。

我院20名学生参加竞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其中许伟、魏橙涯、赵云毅、邹康杰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蒋能东、曹鹏苏振杰、罗志杰、吕家伟、谭梦、李桂嵘、谢瑞琪、赵俊、聂世琦、谢茂林11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学生在近五年中获奖等级数量明显提高,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特别是大学一年级学生邹康杰荣获二等奖,这是我院参赛以来一年级学生第一次获得二等奖。

学院将持续深化物理教学改革,进一步夯实学生专业知识基础,提升学生应用创新能力,提高人才质量培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赛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