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第17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将于8月25日、26日在我校举行,我院副院长曹步文汇报筹备情况
2021-04-28  

425日,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常务理事第2次会议在湖南科技学院召开。我院副院长、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曹步文应邀参会。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是研究2021年第17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有关工作。

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常务理事合影

我校作为第17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的承办单位,曹步文向理事会汇报了本届赛事的筹备情况,承诺按照省教育厅的指示、省高教学会的要求按质按量承办好竞赛工作,并热忱邀请各位专家来学校指导工作。根据赛事安排,2021年第17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将于今年825日、26日在我校举行。

曹步文汇报第17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筹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