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布置会
2021-04-29   学校科研处

4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布置会部署年度科研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旭娟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张伟对学校2021年的科研工作要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安排。各二级学院就各学院的科研工作现状、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思路及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何旭娟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我校全体科研工作者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科研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先导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补好短板,推进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她对科研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进一步更新观念,以科研促教、科研强校;二是找准科研工作短板,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确保科研任务落地见效;四是加强培育,提升科研特色与质量。

党委副书记何旭娟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