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全固态储能材料与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21-04-30   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下发《关于2017年组建的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的通报》,我院全固态储能材料与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据悉,此次共有40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接受验收,其中33个实验室通过验收;7个实验室验收结果为整改,整改期一年。

全固态储能材料与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20179月经省科技厅评审立项建设。目前,已经形成全固态储能材料、储能器件制备工艺、储能器件性能测试以及典型应用等四个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产生了一批研究成果。立项建设以来,获得省级奖项5项,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36篇(其中SCIEI收录共29篇),出版专著5部、教材3本,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