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与拓维信息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2023-02-24  

2023216日下午,学院在电信楼313会议室与拓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全体院领导、系(室、中心)主任、博士及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蒋冬初主持。

F922

会上,蒋冬初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希望深度推进校企合作。蒋冬初表示,学院注重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着重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希望未来能在卓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结出丰硕果实。副院长何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

拓维信息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和路径,希望能和学院通过定向培养、项目合作等方式携手,融合企业优势,开创校企融合的局面。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

(谭珍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