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
2021-06-0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总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查找不足,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2日上午在学生宿舍13栋60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铁、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马楠以及信电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楠首先对我院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针对本学期开展的心理活动、特色活动及院系之间交流会等活动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接着对学期末及假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廖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在疫情防控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在期末考试期间,要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关注和帮扶工作,以确保同学们顺利的度过期末考试。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做好毕业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希望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的作用。希望不断增强心理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心理工作持续健康的开展打下基础。

本次会议总结了以往的不足,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职责,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阶段。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