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蒋冬初院长带队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9  

5月18日,学院院长蒋冬初带队赴硅谷数科公司、湖南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和深信服长沙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举行座谈交流。

 

在硅谷数科公司,董事长、校友黄杰峰对蒋冬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的培养教育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并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双方还就合作共建实验班、实习就业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湖南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蒋冬初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信息电子类新业态新技术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深信服长沙公司,蒋冬初一行参观了深信服产品展厅,并与深信服华中区人事经理曹凯等人进行了座谈。曹凯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蒋冬初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勉励校友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到目前为止,深信服长沙公司已与我院6名2022届毕业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平均年薪达20余万元。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铁、学工办主任王玮参加了走访调研。

(王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