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喜获学校“心中有话对党说”青春颂读会比赛第一名
2022-0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抒发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营造爱国爱校、同心奋进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5月21日晚上七点,湖南城市学院“心中有话对党说”青春诵读会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喜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我院青年学子在舞台上激情朗诵作品《永远跟党走》,以铿锵有力的诵读之音,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响亮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比赛中,以罗纯、陈美萍、周昕、张珍妮、殷启翔、赵乾程、张佳妮、张逸凡为代表我院青年学子展现出新时代青春风采,为学院争得荣誉。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担当奉献,永远跟党走,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团委 张自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