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团学工作大例会
2022-06-07  

66日晚上7:00,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上学期团学工作大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院长蒋冬初、党委副书记廖铁、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团学会各部门成员、各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郭昊晴主持。

会上,陈卡、刘新宇、周靖、易小倩4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和读书会会长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

廖铁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严于律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全局观念,切实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工作。

蒋冬初对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并勉励大家:第一,要在不断学习中成长,在努力实践中成才。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在实践中成长,展当代大学生才华。第二,要在创新进取中历练,在逐梦圆梦中作为。大学是人生中最关键的时期,要勤学善悟,夯实基础,练就本领,要求真务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展新时代青年风采。

邓中日强调,学生干部要主动作为,带头示范,充分发挥好“四个引领”作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发挥学习引领作用;三是要担当务实奉献,充分发挥服务引领作用;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生活引领作用,筑牢青年学子理想信念根基,引导青年学子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