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2022-12-14  

 

为加强我院学生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廉洁意识,12月4日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现场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修身立德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广大青年要从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开始起步,踏踏实实修好品德;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下来,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学生廉洁行为倡议书》并签名践诺:不妄议中央大政方针;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参加非法组织活动;不拉帮结派搞老乡会;不请客送礼贿赂老师;不抄袭作弊弄虚作假;不传播参与黄黑毒赌;不传播参与传销诈骗;不攀比消费铺张浪费;不徇私情不谋求私利

签名践诺

通过廉政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遵纪守法,廉洁诚信,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崇廉修德,行稳致远。

(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