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1-2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会建设,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开展,112日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相关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谢少敏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会主席团,新任学生会主席陈振宇就团学会下一步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铁向团学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勿忘宗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摒弃自高自大、骄横跋扈的心理。二是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要深刻理解“学生干部”的深层涵义,不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起表率作用。三是要大胆管理,尽职尽责。要主动作为,敢于创新,精益求精,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开展。

学院院长蒋冬初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是要勇挑新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理想融入时代的理想之中,牢记时代责任;二是要敢于创新、在求索中创建奋斗者的实绩。他说,世界上没有一直平坦的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擘画蓝图,务实行动,在披荆斩棘的道路上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衷心感谢上一届学院团学会的辛勤付出,对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团学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一是要立德修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文明养成。二是要求真务实。刻苦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注重应用创新能力培养,炼就过硬本领;工作扎实,勇于创新,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院、服务学生。他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好思想引领、学习引领、服务引领和生活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学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