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工作例会
2023-03-17  

2023313日晚7时,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党委副书记廖铁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书记郭昊晴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学会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廖铁指出: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主线,是学院的立身之本。他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每年召开一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选表彰学习先进典型、严格学风督查、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与学习困难学生谈心谈话全覆盖等。

邓中日强调,安全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安全排查,畅通信息渠道,完善应急处置,筑牢安全防线,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他指出,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动力,也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要持之以恒加强学风建设,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带头示范,带动全院学生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2023年起,学院实行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工作例会制度,原则上每月以年级为单位召开一次工作例会,了解各班安全稳定和学风情况,解决存在的问题,坚决防范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学院团学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