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3-09-22  

2023915日晚上7:30,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在校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720余名2023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主持。

学院院长蒋冬初教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热忱欢迎2023级新生来学院学习、深造。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德修身。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要求真务实。践行校训精神,品学兼修求真知,知行统一做真人。三要砺行致远。自立自强,积极探索,敢于创新,把理想变为现实。

教师代表陈德鹏博士希望新生要彻底摈弃“考上大学就可以松劲、歇气”的错误想法,尽快完成“高中要我学”到“大学我要学”的转变,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置,用智慧和汗水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新生代表孙锦洋同学表示要认真践行“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绽放青春光彩,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广州市晧达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迪强校友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和成长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要自信、自强,珍惜年华,勤于学习,做奋斗者,不负青春韶华。

新生辅导员段欢老师向新生做安全教育宣讲,引导新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疾病。

最后,大学英语教学部尹穗琼老师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大学英语分类分级教学和四、六级考试的相关情况和要求。


(段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