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网络系组织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2023-09-2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激励青年学子成长成才91319:30计算机网络系在一工训楼507室邀请深圳市守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佳乐(2018届网络工程专业)和李飒(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两位优秀校友开展了精彩的经验交流和互动活动。

院长蒋冬初教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由蒋冬初院长主持,邓杨保副院长、计算机网络系主任费雄伟、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汪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何建新、网络工程专业2206101102班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代表近100名同学参加。

深圳市守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佳乐作经验分享

两位校友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培养,并毫无保留地把经验分享给了学弟学妹。刘佳乐从专业学习经验、技术研发经验、创业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李飒从公司介绍、公司运营与管理、创业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深圳市守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飒作经验分享

现场交流热烈,校友、老师与同学们就专业发展、学习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受益匪浅。

交流会现场


(费雄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