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团学会心理部委员培训
2023-11-23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团学会心理部凝聚力,提高部门委员的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1118日晚上1900,学院团学会心理部在“心晴氧吧”成长辅导室组织召开心理部委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杨洋灵芝主持,学院团学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杨老师对心理部委员表示欢迎,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心理部的工作原则和职责,提出了部门工作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遵守保密原则,用情服务同学;三是要组织特色活动,形成学院品牌。她要求大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中来,为学院学生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加深了委员们对部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与要求,促进了部门委员之间的交流协作,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有重要意义。

(学院团学会心理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