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万雁入衡
2021-01-20  


『万雁入衡』人才引进工作及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湖南省衡阳市人社局“万雁入衡”工作小组

2021年 110

一、“雁城”衡阳及“万雁入衡”介绍

一)“雁城”衡阳

衡阳,湖南省第二大城市。作为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平台优势明显。衡阳拥有湖南首个综合报税区,也具有中国现代服务业配套改革城市、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全国交通枢纽城市等称号。衡阳近年来产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搭建了一批高质量的园区发展平台;大力提升来衡就业创业的人才待遇,力致为其创造良好的商业生态圈,营造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衡阳市2019年GDP增速排名全省第一,这个汇聚力量的城市蓬勃发展,正以更大力度推进现代产业强市的建设。
 
(二)“万雁入衡”

“万雁入衡”人才引进计划是衡阳市全面落实以人才强市战略支撑现代产业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快速聚集各类人才于雁城,为建设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提供人才支撑。项目由市委市政府主导,市人社局与博士科技集团共同执行。

该项目核心工具为“万雁入衡”线上招聘平台PC端和小程序,平台系统汇聚政府管理、企业招聘、人员求职三大功能,截至目前已征集录入全市900+用人单位、2000+需求岗位、16000+人才需求信息。

在此,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士科近集团诚挚欢迎各高校对衡阳市人才工作给予指导意见,欢迎各位同学来我“雁城”!











二、“万雁入衡”线上服务平台介绍


(一)平台PC端 网页链接:https://hengyang.boshiyun.com.cn/


二维码:

(二)平台小程序 平台名称:“衡阳雁”小程序


二维码:





(三)平台使用说明

1、打开网址https://hengyang.boshiyun.com.cn/,或扫码进入网站,点击求职者入口进行注册,免费进行简历投递。

       2、填写求职者手机号码、设置登录密码、输入图形验证码和手机验证码,完成注册






      3、页面右上角点击个人账号进入账号管理页面




      4、点击“我的简历”,根据要求进行资料补充,填写完成后点击“发布”即可;若在填写过程中暂时离开网页,请及时点击“保存”按钮。(注意:资料填写越详细,系统优先推荐程度越高。)

三、联系电话:

张雪琼 18890341201

向岳翔 13237410001

“万雁入衡”人才引进官Q 321088039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