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深圳市锐谱技术有限公司
2021-03-28  

深圳市锐谱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0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所有产品自主研发,核心研发成员来自芯片原厂,具备10年以上的芯片以及系统开发经验。

公司主营业务有DAB数字收音方案,车规级LED驱动方案等。公司始终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DAB,LED等产品方案。依托在芯片原厂十多年DVB,ATSC,ISDB-T,DTMB等芯片级的深入开发经验,以及在无线射频、射频调制与解调、天线、信号编解码、显示驱动、应用开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面向应用层面进行资源整合与产品开发,通过技术创新不断丰富和提升产品的价值,已广泛应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域,车载电子产品领域和工业级电子产品领域。


公司因业务拓展需要,诚聘以下职位(有意愿者简历发送至hr@rifee.cn):


工作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

工作性质: 全职,十年以上高级工程师培训上岗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生日礼金,弹性工作时间,聚餐,广东省内旅游等

薪资待遇: 7K--9K (试用期两个月)


一. 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

1.为人正直,诚信,阳光,开朗,勤奋,努力,上进;

2.全日制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精通C/C++语言,精通单片机原理,精通嵌入式操作系统;

4.优秀的英语能力,能独立阅读英文资料,撰写英文文件;

5.对嵌入式软件开发有浓厚的兴趣,动手能力强,勤于思考,团队合作;

6.单片机,蓝牙,DAB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录用;

7.男性,2025岁。


二. 嵌入式硬件研发工程师

1.为人正直,诚信,阳光,开朗,勤奋,努力,上进

2.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研发和设计硬件产品原理图和PCB

4.具有优秀的独立硬件开发与设计能力

5.具有优秀的动手调试与焊接能力

6.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优秀的与人沟通和交流的能力

7.对嵌入式硬件有浓厚的兴趣

8.男性,2025


关闭窗口